Friday, December 07, 2007

周先生

有些人的“辉煌”,我们来不及参与,可是,是不是就此否定他一切的努力与成就??

我觉得人与人之间非常需要彼此尊重。
所以我很尊重本地时装和美发前辈周先生,他事业的高峰期我这个后辈虽然来不及参与,却也很荣幸在多年前参与了他一场隆重的告别发表会。
我每年都收到周先生的圣诞卡,这些圣诞卡,其实都是一张张的相片,是他坐在家中的圣诞树前拍摄的,相片上面签了大名和日期,再用每年都是同样的“航空用”信封寄出来。

我已经收藏了好多他的圣诞卡,每一年都有他的祝福与问候,我深感荣幸。
周先生对后辈是极其关照和有耐性的,当年出道,从他身上获得了很多关于美发和时装的专业知识。
热衷提携后辈的人不多,周先生的热心肠深受我们爱戴。
他今日虽然老了,不红了,没有名气了,但他在我心中,仍然是当年那个最出色、意气风发的设计师。

1 comment:

kongling said...

我也收到了同样的卡片,正想在你的上一则blog留言,今天就看到你写他……
每年收到老人家的卡片,总是有点感动。
那天收到时show给SH,她问我:是谁?
说了他的大名,小妹没听过,看了看照片说:你都有一些怪怪的朋友。
老人家的风光一言难尽,无限感慨。
圣诞树下的他依然西装笔挺,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没有人能够超越。
这么多年来,依然是我最乐意访问并且真正佩服的美发/时尚达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