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看医生1

不是说医生就不能赚那么多的钱。但是真的很心痛。
那五分钟的谈话,那五分钟还是为了解我病况的谈话,也就是所谓的consultation fee,竟然要70块钱。
后来被安排去扫描,我听错以为是90多块,天啊!是490多块。
柜台小姐说,要先check with 你的HR看有津贴吗?我回说:难道没有津贴病就不用医了吗?
回程在巴士上翻出门诊卡片check下回门诊的日期和时间,天啊!柜台小姐还活在4月2日(我的appointment应该是5月2日),更要命的是,我给她的手提竟然写错了两个号码?
一流的医院,一流的医生,一流的收费,不入流的柜台小姐。Ai......

2 comments:

EE EE said...

你那里不舒服了?

口水流 said...

唉,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