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6, 2007

爱很沉重不简单

那天我们刊登了一篇名为“Pax Thien Jolie生母为儿子新生活感到开心”的文章。
在编审这篇文字的时候,情绪有一些波动。
被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领养的小孩的妈,对媒体说出这样的话。
她说:--因为我抛弃了他,我已经不是他妈妈了。我在报纸上看到他的脸,突然觉得很陌生。我想忘了他,但我没办法忘记所有的痛......
我前前后后看了三遍,才把稿件发出去。
原来,“撒谎”也可以是爱的一个方式。
原来,“生离”比“死别”还要痛苦。
为了成就孩子的幸福,做母亲的原来可以用那么多的“狠话”来让自己定下心来,放弃对孩子的这一份执著的爱。
爱不简单,爱很沉重。这样的一份爱,你-可-懂?

1 comment:

口水流 said...

至高至伟大的爱,就是牺牲。很感人。这种爱的背后,不知道已流了多少加仑的泪水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