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7, 2006

回复KL与阿果



我常常对那些公关说,pls do not under estimate her,她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
KL姐文字的魅力不庸质疑,可是她的幽默是不容易被发觉的。那是要相处很久之后才能领悟的事。
看了我的“随便写”,她回应说:--
以前是不懂什么叫累的。
现在知道了,每天都想着怎样减少疲累。
比如说,写了4篇随想,不要一次过全部放上网。
存起来一天一则慢慢用,比较不累。

你说她是不是很幽默??


另一个我不知道他(她)是谁一直在猜他(她)是谁的阿果告诉我说:over-drained会burn掉passion。
burn掉passion是不会啦!害怕的是脑袋会变空成草包。
所以我常说,有output,就要有input。就像受了很多冤枉气之后,就要有output一样,不然包死。你可能没有看过老鼠笼,老鼠笼被设计成只有进口没有出口,结果那只老鼠就死在里头。
当我每天这样output之后,我的input又是什么?
......
猛然想其明天星期六,一定去海边。

4 comments:

KF 阿果 said...

阿果是「他」不是「她」。
想知道在下何许人?问「自在空间」的underground thinker吧!

以往我output的方式:不理智的就是发脾气,理智的就是长跑;现在output靠的就是写blog,理智非理智一并而收!

对了,我的blog不在blogger,在另一个空间。

kongling said...

很久以前就发现自己“有病”:
真人和文字,表现得很不一致。
大哥知道,其他人不知道。
以为是人格分裂,精神错乱……

john said...

are you one of the 鱼尾狮 guy in 新谣?

小黑人 said...

yes i am. but that was long long time ag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