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4, 2006

什么人

我很清楚我是干什么的和我是什么人。

废弃的汽车@ Chiang Mai , 2004




我最近又多了一个身份。--你是做船厂的。那个不认识我的人这样问我。
前两年,我家前面变成一个建筑工地,我每次坐Taxi回家,好几个司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:来做工Har?
另有一次,坐Taxi去海边,刚好那边也有一个建筑工程,司机又是同样的问题:真辛苦Hor!今天的太阳很晒lay!
真想告诉他说:就是很晒所以才想来晒Lor!
另外,也常常在国外被误认为是日本人、菲律宾人、泰国人、马来西亚人(马来人)......
其实是干什么的,又或者是什么人都无所谓。只要自己清楚自己是什么人,别人想什么说什么,一切与我无关。

1 comment:

purpleshadow said...

你害我在office 爆笑,who ask u look like "BLANGHA"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