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0, 2006

Monster

怪兽@Saint Diego
当你很疲倦的时候,你会想放弃所有。然而想想身边朋友们的一些故事,你会告诉自己应该好好的干下去。





那年在San Francisco认识J,她说展览会一过,他的男友会从Sanit Diego开车来接她回家。
多遥远整百公里的路程,多甜蜜的一对情人。当时站在J面前的我,很想给她一个拥抱,她是多么幸福的女人。
当我们一路从San Francisco开车玩到Sanit Diego的时候,J与男友邀请我们到她家Barbecue。
抵达时,当她的男友开门迎接我们的时候,我吓了一大跳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???
那是一个长得非常健壮,有着英俊脸孔,但却坐在轮椅上缺了两条腿的男人。
我想起那整百公里的路程,他是如何把她载回家的?
我想,他也是一样很爱她。

每一次当我看到床头这个他们送我的“怪兽”纪念品的时候,我就想起他们,想起他们的爱情故事。

1 comment:

小黑人 said...

我佩服的是缺了双腿的人竟然能够开车,而且开那么远。
后来參观了他的车,是特别设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