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8, 2006

HOTBALLON



热气球之旅
乘坐热气球,那是一场充满童趣的旅游。
2005年11月16日,Turkey Cappadocia

乘坐热气球是我童年的梦想,我希望坐着热气球环游世界80天。
在Cappadocia,虽然乘坐热气球需要付出180美金的代价。然而,如果能够实现童年的一个美梦,能够在“如诡异月球表面地形”的Cappadocia的上空遨游,180美金又算什么?
2005年11月16日当天,我40年的梦想就要实现,虽然要在凌晨5时30分才出发,然而我或许怀着期待在3时30分就已醒来。
司机开着吉普车摸黑前来接我们,抵达现场,四周黑漆漆的一片。工作人员忙着用热气在“吹”气球,扁扁大大的气球慢慢的充气、扩张、然后形成一个圆圆的球体。
前来乘坐热气球的各国人马陆续抵达,天也渐渐的亮了。原来此刻的我们置身在一个荒凉的原野上。
当我们6个人爬上篮子,一趟充满童趣的旅行跟着开始。
气球慢慢的升空了,眼下的景物越来越小,天地越来越辽阔。如沙丘一样的地形,在其光秃秃的表面上,有很多被风雨蚀刻成形状惊人的锥体和柱子,有的看似顶着大头的蘑菇,有些看似童话里的烟窗,它们或者单一,或者三五成群的组合在一起,构成一幅奇特的景观。在一片奇石怪岩中,有些如被时间“静止”的波浪一样,缺了排山倒海的气势,却又像真的海浪向我们泅过来。洁白光亮的地表,在日渐升起的太阳里,反射出雪地一样晶莹剔透的美丽色泽,让人一时忘了它的荒凉。
我们在蓝天上,与另外4个气球相互角逐,看谁升得高,飘得远。色彩鲜艳的气球,成了万里无云、湛蓝天空的漂亮点缀。在光影的投射下,一个气球变成了两个,两个变成了四个。
气球越来越多,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时光,快乐得不得了。

3 comments:

purpleshadow said...

nice... 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:)

kongling said...

你实现梦想的那一天,是我的生日。
那一天,我在泰国放水灯,实现我多年的梦想。

ahruo said...

beautiful photo...I Envy U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