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6, 2006

Journey

希望这一次,自己不会迷路,不会越走越远。。
Blue blue Sky @ 千岁机场 5-2-06




机场不再是生离死别的地方,我的行囊没有装着愁绪。
可是,每一次在飞机起飞和降陆的那一杀那,我都会闭上眼睛,扣紧双手,默默的在祈祷。
我在祈祷些什么呢?我是在担心吗?那我又是在担心些什么呢?
还是我真的害怕坐飞机?其实根本说不上来。
每一次的离开,不管是什么原因,要去哪里,最终的目的地,还是自己温暖的家。希望这一次,自己不会迷路,不会越走越远。

2 comments:

purpleshadow said...

u dun leave me alone leh... 8 pages who do? hehe.. kidding :P

kongling said...

还在等你中toto,飞向另一片蓝天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