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9, 2006

我报10天

wo bao launch day @ Raffles Place Park
为了你,我对陌生人泄漏了密码。




深江好意,为我们安排了《我报》每天送上门的服务。
出版后第二天开始收到《我报》。吃惊的是,报纸竟然丢在公寓楼下邻居的车上。
(第三天和第四天无报,有点想念。)
第五天《我报》来了,是塞在楼下大铁门的夹缝里。第六天也是。
第七天,盼不到夹在大铁门夹缝的《我报》,感觉像在等待自己迟迟未归的孩子,从窗口往下望不知多少回,还是无踪无影。
第八天,第九天,下起雨来,《我报》“迟到”(还以为不会来),后来发现照样夹在大铁门夹缝的《我报》是湿湿的。
一边阅读,一边用风扇吹干。连续两天,白痴的动作重复。
已经很久没有这种等待的心情,等不到的“逼策”和失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一早起来看不到《我报》等于没有洗脸/刷牙/喝咖啡,等于一个早上的不完整和缺憾。
还要这样下去吗?......

后记:
今天下午,终于接到发行部的电话。说我家楼下的铁门进不去,为了得到《我报》,我给了陌生人进入整栋公寓的密码。
明天早上,一打开门,希望看到惊喜。

3 comments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Kua Zhang....

purpleshadow said...

你早上有幸福的感觉,记者都没有,像今天星期六,我要等到星期一到office才看得到我的baby :(

Mervin said...

我也希望每天开门就看到《我报》,要不然每天要去Coffee Bean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