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2, 2006

in love with......


Sky @ Raffles Place Park
我在6月1日那一天“偷偷”的躺在翠绿的草坪拍了蓝天一张照。

在文字里头,我们脱下了外衣,变成了自己......


有人来电邮说我的BLog很Cheem(深奥),有人说我感性......
我要怎么解释呢?这点点滴滴就是这样点点滴滴用情感堆积起来的。对待文字,我是绝对认真和诚实的。
已经很少有机会这样用心的写字,过去5年,大半时间都是在想idea、见客户、招广告,在忙着赚钱的日子中度过,当然“正职”还是干的,但比较多时间还是偏向在策划内容、版面构思、审稿定稿的范围内,认真写字,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。
写得最投入的时间,应该是2000在晚报的那一年!深怕自己从此就要离开新闻界,所以拼命的写,认真的写,还到国外找了好多特别的题材。
现在如果不是Blog,我想我不会再一次掉入与文字恋爱的氛围中。
爱文字是一辈子的事,喜欢写作的人,应该是很有福气的人吧!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度过很漫长很寂寞的时间。
在文字里头,可以感性地让思绪的海洋翻滚,无边无际;可以很好的安抚受伤的情绪和疲惫的心。
当我们厌倦了以理智来面对如备战的工作和生活之后,在文字里头,我们脱下了外衣,变成了自己。
热爱写字,真的是一种福份。

2 comments:

purpleshadow said...

U r in love with BLUE BLUE SKY!!

Anonymous said...

曾几何时,Chim几乎成了每一个华文blog的必要形容词,写字的幸福已经属于小众的专利,众人皆醉,还是自我沉溺,很多时候都成了包袱,爱写字的人始终还是爱写字,分享的人也会感受的到的,能在工作之外笔耕自己的快乐园地,就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。谢谢你和大家分享这种喜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