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07

扰人清梦


半夜三点的手机铃响有求救的意味。当然我很不喜欢这种被惊醒的感觉,但是我又不能“铃响不接”、“见死不救”。
在没有一丝风的阳台,我把耳朵借给了你,然后听着听着,睏意比夜色还浓。你当然没有放过我,我望着漆黑的天空,害怕太阳就要起来。
四十不惑???人生还是一团谜!!!
想告诉你的是,生活难免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,但是影响我们的,其实不是问题本身,很多时候关系到你个人对待/看待这些问题的态度。
我当不了你的神,可是却要为你付出我宝贵的睡眠。
今天我会很睏,所以我求求你。今天半夜三点,不要再打手机给我。

1 comment:

Lee said...

Hi 小黑人,我是Silvia.
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,改用节能灯了!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。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。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。
地球气候正在暖化,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.........最高度 ,400多度。以前的世纪都是100~200多度。没有超人来救我们,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,环保救地球!

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,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!谢谢你^_^
http://iloveearth99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