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07

一定去旅行

昨日D带我与R去吃早餐,本来是要给YC庆祝生日的,但他临时出国。
D安排的地方在老远,开车前往,一路纳闷,可是当我置身其中,感觉人在国外,喜欢得不得了。
看着我,D有几分得意说:我知道你会喜欢的。




近来很少出国,不过今年初能够再回到北海道却是欣慰的。
这两天好友陆续出国,可是目的却不一样。
S去了安哥窟旅游;R去了兰州做义工;YC去了美国为公干;M去了NZ坐他的移民监。
每个人出去的目的都不一样,我也很想出去走走。

如果只有三四天,那到曼谷、香港吃喝玩乐;到台北诚品再上阳明山;或者回到普吉島熟悉的海边和邻近的小岛。

如果有一或两个星期,那到日本东北的奥之细道走走,或者寻找安藤忠雄的建筑并与它对话;远一点,可以去barcelona看Antoni Gaudi的奇型建筑;到意大利享受海鲜美食。再远一点,去希腊的海岛晒太阳;到冰岛Blue Lagoon泡温泉;要不然,与巴特尔回去他的蒙古大草原。或者到纽西兰去探望M。

原来人生还有那么多旅游的欲望,可是我却以为从此不再需要旅行。
八月之前,如果可以,一定去旅行。

3 comments:

kongling said...

奥之细道,这辈子我要走一趟。

小黑人 said...

本来去年4月生日的时候我计划去的,但是因为忙《我报》的创刊,所以计划泡汤。希望很快会有机会。

kongling said...

日月百代之过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