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9, 2007

BKK 3 购物

BKK是一个容易让人丧失理智疯狂购物的地方,它不仅有魅力,而且还有魔力。



Orchard Road将盖起两栋很大的Shopping Malls,老实说,我很期待,在期待的同时,老实说,我又不敢期待。
因为大概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,结果可能会像我对vivo的期待那样--彻底失望。
这趟去BKK,看了Central与Paragon,更有“我们样样超前,就是这方面比不上”的感慨。
别说Central与Paragon了,就说Chatuchak吧!用Sky Train送到的游客,岂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。Chatuchak是“无心插柳”的一块吸金宝地,我想游客要的就是有“道地”感觉的东西,哪怕它脏它乱,哪怕它酷热难耐,哪耐它人潮拥挤,哪怕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市集。如果连一个周末市场都可以赚到全世界的钱,更不用说Central与Paragon了。
BKK是一个容易让人丧失理智疯狂购物的地方,它不仅有魅力,而且还有魔力。随行的友人是很season的traveller,说好去BKK什么都不买,可是意外的却买得比谁都多。到BKK只是Weekend Travel,然而如果每个人可以消费超过$1000元,你说,像这样的Weekend Travel规模还算小吗?
BKK的成功有它的道理,作为一个游客,我享受着BKK带给我的各种各样的旅游乐趣,而Shopping只不过是其中一项罢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