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7, 2007

莫名其妙

这个世界能托以重任的人毕竟不多,有些握有点权力,真的会物尽其用,发挥到淋漓尽致。

其实我不是一个“鸡婆”的人,很多事情我不只不想听,也不想知道。
我最讨厌的,是那种明明自己想说,却又在说了之后,千交待万交待别人不能说出去的人。

另一种我讨厌的,是很喜欢“表现”得像高层的,他自己会先做开场白,引你来问,再把门关上。
有时不是你想要知道,而是基于礼貌会“随棍上”,但他会“吊起来”说:真的很不方便,很confidential的。
反过来好像是你在为难他,其实难堪下不了台的是自己。

这样的手段除了让我感到卑鄙,也看不出你有什么“高人一等”。
这个世界能托以重任的人毕竟不多,有些握有点权力,真的会物尽其用,发挥到淋漓尽致。我们不是第一天出来混,航船和当兵的日子已看得太多。
有些事情真的要当成笑话来看,才会开心一点。真的很莫名其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