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孙天后

过去任职fashion magazine,要找天后拍一组相片,简直难如登天。
保姆会告诉你:她回来只想休息,她谢绝所有访问、拍照.......
总之理由一大堆啦!没办法啦!当时她人红嘛!

最近孙天后为《女友》拍的一组相片,叫人惊艳之余,也令我感慨万千。
才一两年光景,孙天后就有那么大的改变。不只答应给杂志拍照,而且还可以跟去布拉格那么多天。

不是说孙天后现在不红了啦!只是明显地她现在比较有空。
如果我现在还是Fashion magazine的编辑,我此刻要找的是汤唯,哪怕她再忙再大牌,也要千方百计找她来亮相。

说真的,有些人其实你拍或不拍都无所谓,有些则真的是要低声下气三请四请了。做杂志,本来就不是glamorous的工作,要编辑老爷对你低声下气,绝对可以,但先要问问自己你是谁。

1 comment:

Joy said...

Hi!你的意思是孙燕姿耍大牌?还是人品不好?可否解释一下,好奇而已.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