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单身

单身不是一种“耻辱”,但也不至于要“炫耀”,那是你的人生,只要你真正在活,你活得快乐,那单身又有什么不好。



心平气和看自己,心平气和看单身问题。
单身不是一种“耻辱”,但也不至于要“炫耀”,那是你的人生,只要你真正在活,你活得快乐,那单身又有什么不好。
知道市场上有出售“单身戒指”这样的玩意儿,感觉很玩味。
是要证明什么?还是纯粹是一种创意的表现?还是这是洋人的一种幽默?
什么原因都可以,只要我快乐,单身,真的没有什么关系。
知道有单身戒指这件事,是在我喜欢的一个blogger的blog上看到的,她的妹妹单身,她于是买了一个单身戒指送她当生日礼物。
虽然我真的不介意,可是送一个单身的人一个单身戒指,那好吗?这戒指应该是单身的人自己不介意买,自己不介意戴上才对啊!
这样说来,我好像很介意单身这回事。其实不,我一点也不。
这个单身戒指看起来还瞒讨人喜欢,外圈是湛蓝色玻璃纤维,接合在纯银(925)内戒上,开一个弦形的弧口,让内层的银戒从中透出光泽,极简时尚。
Grace还说,每一只单身戒指都有一个编号,可以知道自己是全球第几号Singelringer。
Grace说,这单身戒指让单身者勇敢的表达自己,释放单身的魅力,也代表了自己的自信,更有机会放开心胸交往,她说她喜欢这个很人性化的设计概念!
Grace是一个已婚有小孩,懂得生活品味的现代女性,她说她试戴这枚戒指时,突然好想念十年前单身时的自由与快乐。
这是Grace的心情,一个快乐的已婚者对逝去的单身生活的缅怀。但对她妹妹而言,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受?
其实真的很无所谓,关于这个单身戒指,它还有一个“单身戒指的全球网站”呢!
看来单身者是活得认真、快乐、坦白和踏实的一群。
单身不是错误,只是缘分未到,真的,单身的我们,再等等看。等久了,可能/或者应该有。

3 comments:

Fushun said...

Hi,
喜欢你的文字,就如同那枚戒子一样简单又高雅。一个“单身“写得让我那么感动。

总有一天你会等到喜欢你的文字又欣赏你的人出现。

深深的祝福你。

purpleshadow said...

前阵子 surf中国网站,在7月初7 牛郎织女之日,看到广告打着:单身戒指,觉得很有创意。

对我来说,它绝对代表着:你可以来追我。是外露型的表态。

与其等待人家来对我好,真的不如什么都不care。可是放不下的是心中当女人被(可ke2)护的渴望。

我始终相信男女有别,谁不想穿上婚纱,当一次新娘?

阿飞 ahfei said...

商家太无聊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