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星妈

除了缠功一流,这个星妈,还有另一特色,就是讲话滔滔不绝如大江水流,几乎要把人给“淹”了。

如果我当歌星,我才不要我的爸爸妈妈,或者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当经纪人。
由自己人出面,难以客观,血浓于水的关系,利益全摆在自己人那一边,对外关系,不容易搞好。
关于难搞的星妈,过去就有听闻,凤妈是其一。凤姐大小事,凤妈一手包办,任何人想动凤姐一根凤毛,休想!
凤妈虽然不善解人意,但至少有本事帮女儿釣到金龟婿,还是打从心里佩服。
无端端想起凤姐凤妈,是因为本地一女星,也由妈妈出面,当自己的经理人。
这个星妈/经理人,我领教过,喜欢电话死缠烂打,步步追踪。聊了数回,一天要我手机号码,我当然不肯,怕午夜十二点会被她吵醒。
除了缠功一流,这个星妈,还有另一特色,就是讲话滔滔不绝如大江水流,几乎要把人给“淹”了。
最受不了的是,一直要把女儿“推上报”(还好不是...),不管她此刻有没有新闻有没有卖点,总之做事一面倒就是了。这样的星妈,不知最后是会帮了女儿?还是毁了女儿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