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3, 2007

有幸

我相信,如果没有绝对的涵养,是不可能有那样的气度。

今天在Bedok South,不小心在车子倒退的时候,去kiss到一辆小van。
车子无碍,人当然没有问题。

整个事件,最叫我shocking的是那个女司机的态度。
非常镇定,非常好心,非常好脾气,或许是因为看到我那个beginner的牌,她才那么好声好气;但我相信,如果没有绝对的涵养,是不可能有那样的气度。

整个过程,从我下车查看,以为大家或许会像一般“车祸”来顿争吵然后结束......;然而,整个过程,说真的,我只能用傻了眼来形容。
哪有这样“幽雅”的新加坡人,新加坡人一直给人的感觉心浮气躁,常为一点小事争得面红耳赤,或拼得你死我活。

今天虽然发生了“不幸”的事,却让我“有幸”看到人与人之间的那种礼遇与关心,也算是一种收获。临走时,匆忙中,几乎忘了跟她说声谢谢。

No comments: